早在“NBC晚间新闻”主播布莱恩·威廉姆斯上周承认,在2003年伊拉克入侵期间,他夸大了在陆军直升机上受到攻击的悲惨故事,他的前任汤姆·布罗考NPR的大卫Folkenflik报道说,威廉姆斯“威廉姆斯”事件的版本并不与事实相吻合。

对于“至少一年”,Folkenfilk说,Brokaw一直在暗示威廉姆斯“扣人心弦”帐户 - 多年来反复发展的帐户 - 引发了重大的危险。据报道,Brokaw自己调查了事件并得出结论:“事实根本就不匹配。”归根结底,从1982年到2004年播出广播的Brokaw认为威廉姆斯“更像是一个表演者而不是一个主播”,Folkenfilk报道。

广告:

内部人士对Brokaw和威廉姆斯的关系进行了各种描述,尽管公众对欢乐的态度令人畏惧,尴尬和冷静。事实上,在威廉姆斯“飞机”事件未被解雇的上周发布后,Brokaw被迫公开否认纽约邮报报道称他正在推动威廉姆斯“下台”,尽管他的简短声明几乎没有成为信任票。 “我既没有要求也没有建议Brian被解雇,”Brokaw通过电子邮件向赫芬顿邮报发送电子邮件。“他的未来取决于Brian和NBC新闻的高管。”

NBC周二宣布获得年薪的威廉姆斯为期一千万美元,已被停职六个月无薪。同时,该网络对威廉姆斯的事实调查“关于伊拉克,卡特里娜飓风和2006年以色列 - 黎巴嫩战争的声明”仍在进行中。周三,调查结果显示现在可能包括威廉姆斯“使用NBC费用账户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pdxaaff.com/xiangji_danfan/kaxiou/201908/592.html

上一篇:美国税法如何鼓励不平等 下一篇:没有了